财务处
我校召开学生学费收缴情况专题研究会
2017-10-13 15:02  审核:

10月11日上午,学校在小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学费收缴情况专题研究会。学校各二级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和财务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乃武副校长主持。 会上, 王乃武副校长首先肯定了近段时间的学费收缴工作成果,对目前拖欠学杂费的情况作了通报,要求各个二级学院对欠费同学的情况逐一说明原因,有针对性的完成学费催缴,最大程度地降低欠费率。 随后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各自学院的欠费学生的情况进行了一一说明,表明将根据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逐一催缴。 最后,王乃武副校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对退学、休学的情况,督促学生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对家庭经济困难、特殊具体的情况给予绿色通道,其他无故拖欠的学生应予以重点关注,催收学杂费;要求财务处按时反馈学费缴纳情况,加强与各二级学院联系。随后各与会人员就此次会议内容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财务处  地址:重庆.合川区  学府路9号
邮编:401520
ICP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