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我校2018年度预算布置会顺利召开
2017-12-15 14:59  审核:

20171212日下午在学校大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的预算布置会,会议由李明海校长主持,财务处承办,马文华书记,喻科副院长、全校各单位和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和预算员参会。

李明海校长代表学校介绍了预算工作的概况,强调了本次预算工作的原则和重点,以及2018年预算工作面临任务重、时间紧迫的特点。

熊书凤处长就今年预算工作的具体事宜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安排,要求各部门在参照去年预算的基础上提出本年度的预算安排,如有增加要说明原因,无预算的项目不得使用预算经费;对财政补助、科研经费、固定资产等方面的预算要求作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各个预算表之间的数据勾稽关系,要求在本周五即1215日之前完成各项预算工作。

最后,参会人员对有关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和讨论,马文华书记和喻科副院长参与了讨论,熊书凤处长现场解答了各部门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明确了预算工作的重要性和具体编制操作的方法和要点,全力推进学院预算工作的高效开展。

    http://cwc.swsm.edu.cn/__local/6/BF/E6/9D3C97AF1F4F94F2EE674611EFB_4FAB875B_2EB2.jpg

                                                           财务处

                                                            20171213

 

关闭窗口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财务处  地址:重庆.合川区  学府路9号
邮编:401520
ICP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1